🐺🦊leilu🦊🐰

微博ID 好想睡觉L2023

克里斯汀斯图尔特订婚了

看到消息的那一刻,第一反应是伤心,之前还不懂为什么有些偶像结果他们粉丝会难过,但是今天我懂了,说来也很奇怪之前看到公布恋情都不会难过,看到她俩秀恩爱的图片顶多有点酸,但这会要结婚了我就开始难过了

认识小k 是从《暮光之城》,怎么说,在我小学的时候就知道很火,但是一直没看过,上了初中的一个假期,每天晚上写完作业就看一部暮光之城,就喜欢上了k ,当时只是觉得她很漂亮,还嗑她和rob 的cp ,他俩还有个cp 名叫robsten ,有一段时间这还是我QQ 昵称,然后去百度上搜发现她已经出柜了,就觉得好帅,但同时也有点惋惜她和rob 分开,其实小k 也算是影响我价值观的人,因为之前其实一直不太理解同性恋,但是当发现k 出柜了以后,我就开始接受同性恋了,并且现在可以说是完完全全open ,甚至有的时候怀疑自己是不是同来着

《霹雳娇娃》上映的时候我特别开心的去看了,因为这是我第一次可以在电影院看到小k ,还一直用手机照下了小k 的画面,真的好帅

初中朋友送我的第一个抱枕也是k 的

后来发现小k 的生日就在我前一天的时候真的很激动,毕竟自己竟然和偶像生日如此接近

还梦到了k ,那是我第一次梦到现实生活中的人

也一直在用k 的照片做壁纸,聊天背景,头像

短发的k 帅气💓 长发的k 美丽💘 

不管怎样,还是祝福k ,要一直幸福哦💛 

不管怎样,你还是我唯一的女神💜

 the ohly one❤the first one💙the best one💚


评论

热度(3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